特莱维

朱一龙水仙 | 新朋友先看置顶✨

就不离婚 | 巍然(番外一)

番外一 结婚纪念日


餐厅里人并不多,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坐在桌前,表情严肃,看起来难以接近。只是,他的内心却没有表面这样冷静,反而很雀跃,他在等他最心爱的宝贝。

今天是井然和沈巍的结婚纪念日,上午,沈巍处理完公司的事情,就等在一家新开的餐厅里。不知为什么,井然迟迟没有出现,但是,他并没有因此而烦躁,反而期待更浓。

过了一会儿,服务员走到沈巍身边,跟他说,有一位先生想认识一下,请沈巍去小包厢坐一坐。

“抱歉,我已经结婚了。”沈巍正色道。

服务员很显然料到了沈巍的回答,他不紧不慢地说:“那位先生或许没有其他的意思,您稍微去看一下呢,如果您等的人到了,我就立马去叫您。”

“不必了,”沈巍已经有些不高兴了:“我等了这么久,就是希望第一时间见到我的爱人,任何事情都不能耽误我们的会面。”

服务生见状,从兜里掏出一张暗色金边贺卡,“那位先生说如果您实在是不愿意过去,就看一眼贺卡吧。”

“你别逼我。”沈巍的愤怒要压不住了,用凶狠的眼神瞪了一下服务员,吓得他连连道歉,赶紧离开。

大约过了两分钟,服务员又战战兢兢地来到沈巍旁边:“那个……那位先生……”

“你有完没完?”

服务生后退一步,深吸一口气,用1.5倍速快速复述了对方的话:“那位先生说你个又丑又笨的安康鱼识相一点就快点来见我!”说完,他立马跑开了,以防被沈巍暴揍。

??????沈巍愣住了,安康鱼?等等,完蛋了,一直等在包厢的人,该不会是自己家的小祖宗吧!他腾地跳起来,冲向了包厢。


一进屋,沈巍就看到井然石头一样的表情,显然已经气到不行了。

“宝贝……”沈巍有些心虚。

“怎么?非得我亲自过去才请的动你吗?”

“不是……宝贝,我以为是其他轻浮的人要结识我,我赶紧拒绝了。”

“奥,那你还真忠诚啊。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给你的贺卡,是我亲笔写的?贺卡上面还烫着我们的名字缩写?”井然皮笑肉不笑。

“啊……”沈巍慌了:“我没看贺卡……”

“你就是个笨蛋!”井然憋不住了,站起来对着沈巍一顿捶:“你动动脑子,我什么时候迟到过!难道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!夫妻情趣不懂嘛!而且,我已经迟到十分钟了,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!我这一桌子菜都快凉了!”

沈巍赶紧抱住井然:“我错了宝贝,我想你迟到了,肯定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给我看,我还特兴奋🤦‍♂️……”说完,沈巍松开井然,发现他真的打扮得很别致,而且穿了平时几乎不穿的深色西装,明媚的气质被削弱,反而有一些深邃的神秘,头发也剪短了一些,脑后的小揪揪不见了,用定型固定在后面。沈巍忽然明白了井然的用意。

就在此时,服务员敲门,之后进来上菜。于是,沈巍大声说:“我告诉你,我已经结婚了,是不会跟你一起吃饭的!”

??????这回换井然发懵了,不过,既然对方抛出了这样的话,他也不甘示弱:“男的还是女的?有我漂亮吗?”说着,向沈巍身边靠,还拉起了他的手。

服务员摆餐盘的一分钟,可能是他人生中较为艰难的一分钟,他既怕尴尬,又十分期待后续,煎熬极了。

“反正……”看着井然明亮又勾人的眼睛,沈巍讲话有些不利索:“反正,你这样我也不会动心的。”

“哦?”井然挑了挑眉,笑了:“那这样呢?”他凑过去,直接吻上了沈巍的嘴唇。

沈巍有些按捺不住,申请的回吻。

??????????????服务生见状,人直接愣住了,这什么情况?刚刚义正严辞一副要打人的男的怎么说变就变?这咋还亲上了????他虽然很想知道后续,但是面前这俩人越来越浓的情愫已经不允许他出现在这个屋子里了,于是他不甘心地退了出去。


“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?”井然一边给沈巍夹菜,一边问。

“我是个……倒腾古董的。”沈巍笑笑,给井然倒了一杯水,然后用勾人的语气问:“你呢,小美人?”

“嘻嘻,我是演员,我还以为你会认出我呢,我粉丝超级多呢。”井然不禁骄傲了起来,胡话文学真有意思。

“对不起,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挖土、搞事,还真没有注意。要是早知道有你这样的大明星,我一定早点找到你。”说着,沈巍把井然的手放在了他的裤子上。

????????井然碰到裤子的一刹那就愣住了,沈巍这么喜欢这种游戏吗?还是说,他就是想要跟大明星在一起?

看着井然发愣,沈巍笑了:“所以,大明星,怎么才能得到你呢?要花吗?”

“要。”

“好的,”沈巍拿出手机,打了一个电话。大约二十分钟之后,一大束玫瑰花就被送到了包间,门口等待的服务生下巴已经快要掉道地上了。

“喜欢吗?”沈巍接过花,递到了井然手上。

“凑活吧,不够浪漫。你老婆平时都是这种普普通通的花吗?”井然虽然很开心,但是装作毫不在意。

看着井然这副傲娇的样子,沈巍更爱了,他不再是善解人意的小火炉,就是一个难搞的大美人:“乖,太临时啦,我们先吃饭,等下去给你买礼物,晚上再一起……聊一聊。”

“纯聊吗?”井然明知故问。

“带你做做运动。”沈巍捏了一下井然的脸,“服务员,麻烦再加一点水,谢谢。”

此时的服务员面色复杂到井然都快憋不住要大笑了,还是故作镇定地给两人倒了水,并且心想,难道是心浮气躁,所以才口干舌燥?真不懂男人!


大约又过了二十分钟,沈巍和井然吃完了,拿着花离开饭店,服务员悄悄拍了一张照片,发给了朋友,绘声绘色地讲了这两个人有多离谱。

沈巍开车带井然去了商场,说要给他买衣服,井然娇滴滴地抱怨:“衣服有什么好,不还是要脱的嘛,我们买一对情侣饰品,悄悄戴着,在你老婆面前,那才刺激。”店员听到这话,愣住了,拿着几件衬衣的手不知如何安放。沈巍笑了:“包起来吧,都买给他,不然晚上撕坏了明天就没得穿了。”

“好……好的……”服务员赶紧离开这两个人,去包衣服了。

过了一会儿,沈巍和井然出现在了珠宝店,井然嚷嚷着要买一个比给沈巍老婆更漂亮的戒指,沈巍说他俩没结婚,戴戒指不合适,好说歹说,买了两条手链,两人郑重地给对方戴上,才算了事。

逛到下午,井然累了,沈巍带他去了之前没有去过的宾馆,开了江景房。

“小美人,趴到玻璃上。”沈巍按住井然,扯掉他的西装,让他白衬衣和玻璃紧紧贴合。

“你……要干嘛?”井然假装羞涩。

“抬起腰,你不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吗?现在对着江面的游客,我们开始吧~~~”

评论(4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