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莱维

朱一龙水仙 | 新朋友先看置顶✨

就不离婚|巍然(番外二)

番外二 私奔


窗边缠绵之后,沈巍搂着井然去洗澡,小朋友清早去挑染的蓝色发丝被冲干净了,头发也蓬松柔软,看上去乖巧了很多。沈巍把井然身上擦干净,给人放到了床上,然后温柔又戏谑地说:“你这么漂亮,又这么乖,娶回家一定幸福。”

井然忍不住笑了,这都半夜了,沈二傻还没玩够,于是蹭蹭对方的脸:“那你什么时候跟老婆离婚呀~”

沈巍一愣,然后掏出手机:“昨天是我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,其实我给他准备了鲜花,在遇见你之前,还以为我俩能在家里过二人世界呢。”井然接过手机,发现家里的客厅堆了一排粉色和红色玫瑰花的盒子,像是组合成一条林间小路。

井然被美丽的花朵惊艳了,又害怕回家太晚花朵会凋谢:“嗯……那个,要么我们去你家做吧,嘻嘻,这样更刺激。”

“小傻子,”沈巍摸摸他的头:“这是永生花,过两天回去也会花枝招展呢。不过说道花枝招展,还是你更胜一筹,中午看到你,真的好令人心动,发型真漂亮,衣服也漂亮~对了,小贺卡呢?上午错过了,现在拿过来给我看看呀~”

井然从西服口袋里拿出那张精致的卡片,沈巍郑重地拆开信封,里面是金色的钢笔字,字体秀气工整:沈先生,跟我开启奇妙之旅吧~

沈巍有些触动,井然一大早就去买新衣服、做造型,贺卡和金色的墨水肯定也是提前准备的,就为了给他们的纪念日一个特别的回忆,真的非常可爱,又无比用心。

“今天真的是奇妙之旅呢。”沈巍拉住井然的手:“认识这样的你,是我的荣幸。你还有什么愿望吗?”

“那我们私奔吧!”井然从床上噌地坐起来,“快快快!选一个城市,我们私奔!”

沈巍笑着摇摇头,论起这想一出是一出的本领,井然才是无人能及。他在手机的选择转盘上输入了几个好吃好玩的城市,按下按键,选出了两人“私奔”的地点——重庆。

“重庆,好地方!双重庆祝,吉利!嘻嘻嘻!古董男,我们赶紧睡觉,明天去重庆!!!”井然关上床头灯,给沈巍盖好被子,催促对方赶紧睡觉。


早上九点多,沈巍拉着井然的手在楼下自助餐厅吃了饭,之后慢慢悠悠去了高铁站。由于没有行李,两人格外悠闲。坐定之后,沈巍掏出手机,问道:“宝贝,住民宿嘛?”井然看了一眼沈巍,把话咽了下去,沈巍却笑了:“懂了,我们大明星要住五星酒店,我这就来定。有偏好吗?”

井然有些不好意思,觉得自己扫了沈巍的兴,自己过于娇气,却发现沈巍定了最贵的酒店的江景房。井然忽然就不高兴了:“果然应了那句话,妻不如妾……”

沈巍愣了一下,随即摸了摸井然的脸:“怎么样我宝贝都会吃醋哎,宝贝真爱我~”

到了市里,他们打车先去了著名的商业圈,买了两套衣服和一些日用品,又买了一个小型手拎旅行包,之后吃了饭,再乘车去酒店休息。

“不去观光么?”出租车上,井然拉住沈巍的手。

“晚上去,看看夜景。至于现在,我好想你,宝贝,满足我吧!先穿上刚买的衬衣,好不好。”

井然的脸一下子红到照亮了后视镜,不知道司机怎么想沈巍的虎狼之词。

到了宾馆,沈巍丝毫没有让井然休息的意思,催促他洗澡然后换上有些透的衬衣。

“大明星,喜欢拍照吗?”沈巍靠在墙上,对着井然虎视眈眈。

“我只想……给你一个人看,好不好……”井然真想把整个人都埋到外套了。

“那我就不客气啦~”沈巍抱起井然,走到浴缸旁边,“坐进去。”

“那衬衣就湿了。”

“我知道,乖,我想看。”沈巍亲亲井然的耳朵。

“啊……”井然羞耻到整个身体都泛红了,在湿热的浴缸里显得晶莹剔透……


在酒店早早吃了晚饭,沈巍带着井然去观看洪崖洞,他选的观景位置很好,并不用深入景区,就能看到灯火璀璨的楼宇。这个时候人不多,井然边看边拍照,有些入迷,一回头,却发现沈巍拿了两杯奶茶过来。

“晚上喝奶茶,会睡不着的……”井然话说到一半,忽然意识到不对:“你不会是想一晚上都……”

“小傻子~”沈巍笑了:“这是酸奶,不会影响睡眠的,快喝。”

拍完美丽的景色,沈巍和井然在路上闲晃,他们的高颜值引来了周围人的议论。两位可爱的小姐姐走到他们跟前,笑眯眯地问:“请问,你们是情侣吗?可以跟你们合照吗?我们是vlog博主。”

沈巍见井然点点头,接过小姐姐的自拍杆,并且笑着回答:“我们是昨天才……”

“我们不是情侣,”井然赶紧接话:“我们是夫妻!夫妻!”

沈巍看到井然这个样子,笑得更开心了,看来对方vlog博主的身份让小霸王不敢胡言乱语了。

“哈哈哈哈,那真的太配了,”小姐姐按下按键,四个人拍了许多照片,还给井然沈巍单独拍了一些漂亮的游客照。之后,她们留了井然的联系方式,说修好图后转给他。沈巍和井然又开开心心手牵手游玩了。


快十点钟了,井然沈巍回到酒店,躺在床上玩手机。

“等等,这是什么东西?”井然看到一个推送:“请大家转发,让这个男人的老婆看到!”这是一篇点赞评论极高的文章,配的是沈巍的正脸和井然的背影,文字几乎复制了两人在饭店假装出轨的内容。

“有点子完蛋……”井然看着沈巍:“这次玩脱了……”

“你用你的账号,跟博主说一声。解释一下。”沈巍倒觉得没什么,自家小宝贝惹的事情多了去了,这算是最微不足道的一件了。

就在井然准备私信博主,手机响了,是个陌生号码。井然接起来,发现是下午遇到的小姐姐。

“我跟你讲,你不要打草惊蛇,我刚刚看到一篇文章,是你老公,说是他带着其他男人,你快看看我艾特你的那篇文章。”

“啊……”井然不好意思极了,“其实,啊呀实在是太对不起了,昨天是我和我老公胡言乱语的,他在饭店见的那个人,其实是我,我给你看照片里那个背影的那套西装……真的给你添麻烦了……”

于是,未来的20分钟内,井然就拍照,私信,道歉,澄清……总之,小小地承担了一下胡话文学的后果。

“后悔吗小傻子?”沈巍给他倒了一杯冰可乐。

“虽然很对不起那个小姐姐和餐厅的店员,但是……还是很刺激的,嘻嘻嘻~而且,世界上好人多哎,你看底下的评论,都是帮着’你老婆’说话的人,嘻嘻嘻~”

“唉……”沈巍叹了一口气,小朋友就是学不乖。


大约5分钟之后,帖子被删除了,这段或美好或离谱的回忆倒是留在了大家的心里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